Sweet Sweet

Sweet Sweet

Counter

Sep 14, 2009

2009年9月9日 过大礼 A HAPPYDAY


这是我妈妈送给我老公的鞋。。。也就是回礼要用到的。。哈哈哈
这090909的一天也就是最有纪念的一天。。。





这是我老公的家人。。也就是我的家人了。。。
恩。。。这是过完大礼。。也就是女方要回礼的东西啦!!





这就是我可爱的妈妈啦。。。她正为过大礼的事忙哦。。。



过大礼就是要用到这么多的东西啦!!哈哈。。。
有谁不明的话可以问问我的。。我会详细的告诉你们的。。。好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